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我們一點都不台


我們上了天下雜誌。
標題是【十六台客 用音樂征服日韓】

慎重澄清,我們團隊一點都不台啊!真要說的話,絕對是比較恰當。














我們有個會穿這種宅T的阿宅工程師。
並且他其實還有很多件,但我從2011年伸圖到2012年他都很傲嬌的不肯交出來。

然後對所有電玩遊戲如數家珍的偷泥哥,我想他足以擔當電玩觀察家、比美朱宅神這樣的角色。偷泥哥不僅僅在體態上向朱宅神致敬,連MSN暱稱都在致敬。










最近很流行的Draw Something也很令大家的阿宅魂燃燒,因為裡面有一系列動漫梗,像是庫巴KOOPA、音速小子SONIC、馬力歐MARIO...等等,族繁不及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偷泥哥傳給我的,很貼心的註明要我問游製作,因為我大概是整間公司唯一不隸屬於阿宅圈的超正 常人。雖然游製作也不知道答案,但正確答案是ZELDA,任天堂的薩爾達,這三個三角形據說是遊戲的LOGO(?)。

*補:偷泥哥特別提供的ZELDA LOGO

然後我們還有隨便翻開法米通任何一頁,都能告訴我們這是哪一部動漫作品的達人;以及常駐於巴哈恰特版、偽娘界他說第二絕對沒人敢稱第一的正妹攻城獅。


跳一下。天下雜誌拍攝當天其實拉了兩個場景,一個室內一個室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攝影 邱劍英

室內這張的主題是橫屍遍野無重力。裡面有個人腦充血,大家可以發揮尋找威利的精神找一下。順帶一提,這張沒有被採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攝影 邱劍英



這張拼貼圖拍的時候很羞恥,每個人都根據職稱被下了不同的指示。攝影大哥要求我擺出拿著大聲公的姿勢被我拒絕了。是的,這些令人感到羞恥的要求明明就可以拒絕。所以那些阿宅們羞恥的姿勢是怎麼搞的啊!?


結語:我們團隊一點都不台啊!只是很宅。(請把筆者我本人屏除在外,謝謝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