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最熱血的遊戲公司


有在follow Cytus粉絲團的玩家應該知道,有個計劃正在默默醞釀進行....
對啦其實根本不默默,因為有做問卷調查! 還有跟Flying V配合! 而且Flying V 超早就在他們粉絲團預告了!
以上都不是重點。


重點是這個由Flying V幫我們編寫的雷亞遊戲資料。

台灣最熱血的音樂遊戲公司!!!!


好吧其實不意外,因為Flying V負責我們專案的大涵在跟我們meeting完當天寫給我的信就說:
我覺得Rayark環境好棒,很容易就能感覺到是一個充滿朝氣,既冷靜又熱血的地方!


說實在,雖然我有看海賊王(?)跟九把刀,但我真的很不懂熱血這玩意兒。
可能我是大涵提到的,冷靜的吐槽派代表吧.....


總之我改寫為:

臺灣最熱血的遊戲公司(才怪)。Rayark 由 16 位不到 30 歲的年輕人所組成,其中有人是放棄前往 Google 的機會、有人用半截大腸和惡魔做交易來這裡一圓創業夢,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遊戲,Cytus ROCKS!

會不會就用這樣的內容在Flying V上線,大家拭目以待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