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MMdays與Rayark真的沒有關係


毫無疑問,Mr. Monday與游製作人有深厚的基情兄弟情。Mr. Monday還揚言要是游製作是女兒身,他就娶她,真是太動人心魄、纏綿悱惻的感情啊。


總之非常感謝MMdays的這一篇露出,應該也是雷亞遊戲以及Cytus的第一篇露出,成為我們後續的曝光的開路先鋒,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謝意。


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是:
雖然自己本身是森林系,但是這一點對他來說沒什麼阻礙。自學程式設計這點小事,對於天才來說是基本的功夫。


自此以後,天才製作人的名號不脛而走。此稱號一般運用方式如下:
好吧。反正你是天才,你說了算。(情境:天才製作人耳朵很硬不聽別人的意見,每天大概會發生二十次吧)
進階版運用如下:
天才製作人你拼錯字了喔.....噢!不!想必是韋伯英文大字典裡拼錯字了,我馬上寫信去請他修正!(情境:像是Button拼成Buton,EXPERIENCE拼成EXPERENCE都是常有的事。附帶一提,其實V1.0.0版的Cytus裡面就有錯字...)


結語:如果下次有機會在路上看到游天才製作人,可以遠遠的跟他打聲招呼"Yo,天才"。我想他回頭率百分之百。


MMdays頁面:http://mmdays.com/2012/01/13/rayark-cytus/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